朱韶峰一行到掌政镇继续包案化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发布日期:2018-04-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26日,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维君、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泽云及兴庆区司法局、信访局、拆迁办相关负责人一行,继4月16日现场包案化解掌政镇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后,再次到掌政镇召开专题会,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近期有关事项调查结果并督促相关决策落实情况。掌政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人,镇信访办、司法所负责人,信访当事人及相关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掌政镇对群众提出的相关信访事项和4月16日专题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已形成信访人满意的合理解决方案的,现场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将尽快办结并销号;对未解决的问题,认真倾听了上访群众的进一步陈述,结合近10天来核实的具体情况,给予答复并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对因事未到场参会的群众,朱韶峰书记表示,将在近期再次约见群众,面对面交流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案,争取达到双方满意。会上还收到群众反映相关问题的材料已立即转交相关责任单位限期办理并答复。

 

  朱韶峰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把包案的责任担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持续跟进、一抓到底。尤其是对存在异议、争议的问题,决不能单方面决策,要多与当事人沟通,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争取达成一致意见,给群众一个答复。

供稿:兴庆区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