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组通报巡察情况专题会在兴庆区纪委监委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26日下午,市委巡察组通报巡察情况专题会在兴庆区纪委监委召开,银川市巡察办主任李海峰,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婧,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雒越强,市巡察办相关巡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市委5个巡察组组长依次通报了巡察兴庆区经发局、科技局(科协)、文体局、司法局、民政局的情况。 

  朱韶峰在听完通报后表示,一是感谢市委巡察组近期辛勤、严谨、细致的工作。二是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兴庆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立即整改。三是对移交的问题线索,立即责令相关部门尽快调查核实,做出处理;四是由兴庆区巡察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实时跟进,对整改不到位的按照规定严肃追责。五是用好巡察结果,充分发挥巡察的震慑力和警示作用,让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更好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 

  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海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整改,充分运用好巡察成果两个方面提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后,市委巡察组分别到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供稿:兴庆区委办公室、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