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韶峰书记现场督导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8日,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到宝丰健康城项目区的兴庆区高级中学、兴庆区文体活动中心,通贵乡滨河民族特色集镇,掌政镇孔司路督导相关项目工作。 

  朱韶峰强调,一是教育项目要以更高标准建设打造,不但要有过硬的硬件设施设备,而且要大力引进、培育优质教育资源,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扩大教育产业带动作用。二是乡村集镇道路、市场内支路等的建设要充分考虑到群众出行便利性和功能性,配套的站亭等设施也要精心设计,与特色集镇融为一体。三是通贵乡安置区和相关项目建设要在充分保障当地群众利益的基础上长远谋划,要让每一个项目发展充分带动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四是各在建项目要抢抓工期,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争取早日完工。

 

  兴庆区领导刘斌,张艳芬,教育局、经合局、交通局、林业局、通贵乡及相关企业、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了相关项目的督导。 

供稿:兴庆区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