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8-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25日,由兴庆区委、政府主办,兴庆区总工会、兴庆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联合承办的兴庆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进程,在银川市十七中举行胜利闭幕。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少宁、丁万福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获奖职工运动员颁奖。 

  本届运动会以“健康、文明、团结、和谐、拼搏、奋进”为宗旨,以“全民健身、重在参与、追求卓越、展示风采”为主题,辖区43家单位、1159名职工、946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围棋、象棋、拔河、跳绳等8个项目比赛。 

  比赛取前6名为获胜队(队员),同时设置了3个优秀组织奖、3个道德风尚奖的奖项。 

  闭幕式上,兴庆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裁判组宣布了各代表队团体总分、各单项比赛成绩及体育道德风范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供稿:兴庆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