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观摩团到兴庆区观摩

          发布日期:2018-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25日,银川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观摩团到兴庆区观摩。银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市长杨有贤,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英,银川市民委主任马元文以及银川市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共15人参加了观摩,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陪同观摩。

观摩团来到兴庆区法院,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文化长廊、家事法庭、家事调解室等,详细了解了法院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随后,观摩团来到凤凰北街北塔社区,实地观摩了社区的文化广场、便民服务站、人民调解室、党群活动中心、文化活动室等观摩,并与前来做剪纸、做手工、演奏器乐的群众亲切交流,并高度赞扬社区的网格精细化管理。

在兴庆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基地,查看了电子商务、文化创意、教育培训等各种类型的企业,观摩了宁夏结婚中心,听取了双创基地关于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详细介绍。

供稿: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