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举办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职能,兴庆区司法局以“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矛盾不出区”为总目标,于75日组织举办了人民调解培训班,以进一步提高人民调解员解决纠纷的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由兴庆区司法局局长倪小军主持讲解,他从调解环境、情绪、细节、语气等八大方面详细讲解了调解工作的原则、重要性及调解方法、技巧 

  调解王生俊表示,此次培训益匪浅,切实提高了调解实用技能,拓宽了调解工作思 

  通过专题培训,不仅丰富了人民调解员的知识结构,提升了化解矛盾纠纷的技巧和水平,也为进一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维护基层社会稳定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供稿:兴庆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