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个“环卫工人节”银川市慰问兴庆区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18-10-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银川市党政领导分组走访慰问环卫职工,向其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去美好的祝福。 

  10月24日上午9点30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霖,市人大副主任袁科,市城管局局长邱志军等带领相关负责人到困难职工陈军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 

  上午10点30分,领导又来到光明广场慰问兴庆区一线环卫工人,了解了一线环卫工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对他们的工作和奉献表示感谢。 

  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给全体环卫工人带来了温暖和鼓励。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党的温暖,决心继续发扬“城市美容师”的行业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供稿:兴庆环卫 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