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韶峰带队 兴庆区近2000名干部职工参与环卫节服务

          发布日期:2018-10-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1026101.jpg

    10月26日是第十三个“环卫工人节”,为关爱环卫工人,让他们在节日里“歇一歇”,兴庆区近2000名干部职工走上街头替环卫工人工作。连续八个环卫节,兴庆区干部职工都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的到来,让环卫工人有了难得的脱闲的一天。

在区委书记朱韶峰的带领下,兴庆区干部职工来到大街小巷手拿扫把、抹布等工具,身体力行,仔细进行清扫保洁,体验了环卫工人的辛劳,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关爱和理解。

“顺风扫,逆风保,路边灰尘压着扫;扫干净,坐得下,三分靠扫七分保”,领导们口中还念着口诀,深切体会到——环卫工作不只是辛苦活,更是技术活。当天的活动让所有环卫工都感受到了温暖。越来越多的市民群众理解和尊重让环卫工人感到非常欣慰。他们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让城市更加洁净、美丽。 

供稿:兴庆环卫 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