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1030.png

    为帮助兴庆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0月29上午,兴庆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邀请银川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树新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兴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婧主持了会议,兴庆区在职县级领导,区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等33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权力的迷途——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助理、iBi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原主任梁亚彬违纪违法警示录》。

之后,陈树新从6个方面分析解读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了修订背景、目的意义、八大亮点、修改要点、纪律底线、必学条款等。

会议强调,兴庆区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深化对《条例》的学习,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让纪律意识融入血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行为自觉!

供稿:兴庆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