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湖城之夏·广场文化季”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8-10-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28日晚,由兴庆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兴庆区文化馆、兴庆区民间文艺团体协会承办2018年兴庆区花开四季·文化兴庆----第十五届湖城之夏·广场文化季”群众文化活动闭幕式在丽景湖公园举行。

2018年开始,每年4月上旬至10月下旬,在兴庆区丽景湖公园每逢周末都有演出活动,已成为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丽景湖公园群众文化活动今年共演出110 场,民间文艺团体演出团队1500余名演员上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观众达 20000多人(次)。

2018年,兴庆区文化馆组织各类文化活动,为城乡群众提供菜单式服务开展的“文化惠民·四送六进”活动,送演出120场次、送培训8次。生态移民村及两乡两镇开展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巡演活动10场次。在乡镇举办“美丽乡村·文化大集”12场次、“文化惠民·一元剧场”36场次、移风易俗专场演出和2018年“你点单·我送戏”15场次、宣传十九大精神专场演出10场次、法制宣传专场演出15场次,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喜爱。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兴庆区的文艺舞台,也是对兴庆区群众文艺团体创作、演出水平的大比拼和大检阅,也为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供稿:兴庆区文体旅游局  刘娟 冯育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