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市民热线正式进驻兴庆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12345市民热线于1030日正式进驻兴庆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目前,市民求助事项主要是行政化服务类事项,最关心的问题是供热问题、社会保障、供水问题公用事业、市容卫生、环境保护和劳动保障等;投诉事项主要集中在市容管理噪声扰民售后服务、食品安全和环境污染等方面;咨询事项主要集中在新政解读、行政审批和公共便民信息等方面。

市民热线进驻兴庆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后,将接受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领导。兴庆区将努力建立受理、办理、答复、回访、复核、督办、通报为一体的闭环工作流程,将银川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12345平台交办、转办事项积极处理,为市民有效解决难点、热点问题,为群众提供“生活生产”全方位、“24小时”全天候、“上下联动”一体化的贴心服务。

供稿:兴庆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邓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