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健康兴庆建设工作整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推进健康兴庆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了解掌握各单位健康兴庆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相互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健康兴庆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0月24日下午,在政府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9年健康兴庆建设整改培训会。兴庆区政府副区长马咏晖及兴庆区健康兴庆建设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健康兴庆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近期对各成员单位的督导情况,兴庆区发展和改革局、银川市环境保护局兴庆区分局、兴庆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分局四个单位就健康兴庆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马咏晖对健康兴庆建设工作要求如下:一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银川市关于2019年上半年健康银川建设工作的督导专报,各成员单位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在2019年健康银川建设考核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