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兴庆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暨党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6日下午,兴庆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暨党团员大会。

会议听取了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何维君所作的《兴庆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雒越强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并宣布了会议注意事项。

在党团员大会上,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刘甲锋向参加兴庆区两会全体党团员代表、委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强调各党团员代表、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提出高质量议案、意见建议和提案,切实把兴庆区委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研究好、谋划好,坚决落实到各项决议、决定之中。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格按照法律和章程行使好民主权利,确保圆满完成会议选举任务,并以良好的会风会纪全面展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