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拔河、集体跳绳……兴庆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嗨”翻天

          发布日期:2020-09-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28日下午,兴庆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兴庆区体育馆举行,兴庆区政府区长周福琦,银川市总工会副主席程利云,兴庆区领导王利宏、丁万福、何维君、张艳芬、周振勇、李晓红参加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共设男子篮球、气排球、拔河、集体跳绳4个集体项目,足球打靶、旱地冰壶、飞镖等6个个人项目,参赛队伍41个,参赛职工1064人。

随着篮球场内的一声哨响,职工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在竞技场上尽情展现顽强拼搏的精神,享受比赛带来的愉悦,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兴庆区连续举办的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旨在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满足广大干部职工多样化健身需求,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