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邓彦林主持召开兴庆区棚户区改造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9日下午,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邓彦林主持召开兴庆区棚户区改造专题会,听取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闫军,政府副区长、大新镇党委书记卿峰,银川市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政府副区长马万永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彦林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推动城市更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更是改善民生福祉的关键举措。各县级领导、各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时刻保持“敢啃硬骨头”的韧劲,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加快北塔四六队、塔桥片区征地拆迁工作,改善提升城市整体风貌和城市形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邓彦林要求,要摸清基本情况,摸熟吃透北塔四六队、塔桥片区征地拆迁涉及的住户、资金、成本等具体情况,算清经济账,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要用足用活政策,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分类施策,把拆迁安置工作做细做实,妥善解决好群众的后顾之忧,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加强组织领导,讲求工作实效,强化指挥调度,紧盯棚户区改造各个环节,压茬推进、科学巧干,以过硬作风推进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