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12日,兴庆区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银川市委常委、兴庆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苏焕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兴庆区人武部上校部长邹四成主持会议,五名街道党()委书记作现场述职。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兴庆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成绩显著提升的一年,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国防动员准备、后备力量建设和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管武装兴武装,奋力推动兴庆区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新实效、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要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巩固双拥共建成果,自觉强化拥军意识,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要广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创新宣传教育方式,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爱国拥军、兴武强军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作贡献,人武部要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结合起来,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言献策,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积极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实现良性互动中勇挑重担。要在弘扬崇军尚武精神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开展好送兵入伍、战士退役、送达喜报等工作,解决好军人关心关注的“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让现役军人安心、退役军人放心、军人家属暖心,大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