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苏焕喜任银川市兴庆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日期:2024-03-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12日上午,兴庆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宣布银川市委常委、兴庆区委书记苏焕喜任银川市兴庆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苏焕喜作了履职表态发言。银川市委常委、银川警备区大校司令员张伟,银川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冯永涛,兴庆区人武部部长邹四成参加会议。兴庆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叶力宁主持会议。

苏焕喜代表兴庆区委、区政府向银川市委、市人民政府及警备区党委对兴庆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苏焕喜表示,担任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努力做到抓发展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居平安不忘强备战,推动兴庆区武装工作走入新征程、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大力提升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能力,团结和带领区委班子成员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严格落实好双向兼职、党委议军、党管武装述职现场办公、军事日等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坚决推动强军实践在兴庆区落地落实。不断强化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的担当意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工作要求,紧扣新时代强军目标和军事战略方针,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基层人民武装部人才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扎实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求,以站在第一位置、履行第一职责、落实第一要求、当好第一榜样的责任担当,带头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好驻地部队,下大力解决好军人“后路、后院、后代”之忧,巩固坚如磐石、鱼水情深的军民关系。

张伟对兴庆区党管武装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伟表示,兴庆区历来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有着深厚的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希望兴庆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高度、从打好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攻坚战的战略高度、从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全局高度,切实提高党管武装的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时代重任,在新起点上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