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召开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16日,兴庆区组织召开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邬鹏、副局长耿晶出席,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张静主持,兴庆区政府相关部门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论证,各部门单位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主动靠前,做好项目土地、用水指标、用电等方面刚需服务,协助企业算好投入产出平衡账,进一步论证项目落地的可行性,促进政企双方实现合作共赢。要做实要素保障,按照此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多措并举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破解项目落地的难点、堵点、卡点,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树立精品意识,紧跟现代循环农业发展新趋势,充分利用企业先进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经营优势,力争将引进项目打造成为区域农产品标杆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