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召开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招商引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19日上午,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张静主持召开兴庆区与中农联招商引资项目座谈会,兴庆区政府相关部门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上,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银川鲜花港农商智慧云仓城项目建设和运行方案,双方就目前亟须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协商洽谈。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完善项目方案,充分考虑兴庆区发展实际,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精准定位项目业态功能,以超前的思维和开阔的眼界编制完善好项目规划方案,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管理运营优势,带动辖区冷链物流产业提档升级、延长补链、集聚发展。要高效率提供保障服务,有关部门单位要聚焦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土地、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政策争取等制约问题,加强沟通协作,建立问题台账,站在发展的角度、企业的角度,一件一件盯着办,研究解决路径,想方设法提供便利条件,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要快节奏推动项目前期,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步骤,科学制定推进计划,加快项目土地附着物收购、土地招拍挂等进程,高效协助企业办理土地性质调整、建设用地规划、建设工程施工等手续,为项目尽快落地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