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召开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暨2024年第6次(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15日下午,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张静主持召开兴庆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2024年第6次(第45次)常务会议。兴庆区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政府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兴庆区政府投资管理办法(送审稿)》《兴庆区城乡面貌提升行动2024年重点任务方案(送审稿)》《兴庆区文明素养提升行动2024年重点任务方案(送审稿)》等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首都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扩大造林绿化规模,培育壮大生态旅游、森林康养等新兴业态,巩固拓展“林下经济,以林养林”等新模式,不断增厚兴庆区“绿色家底”。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与党章党规、廉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文件结合起来,全面把握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开展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