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街陶瓷社区开展“平凡亦是真英雄” 感动人物事迹微宣讲

          发布日期:2018-12-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12月28日,前进街陶瓷社区在党员学习日开展“奋进的2018--‘ 平凡亦是真英雄’”感动人物事迹宣讲活动。

宣讲中,由社区老党员讲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平凡英雄事迹。重点宣讲了《白志军:伺候姑妈27载》被评为“孝老爱亲好人”的先进事迹,白志军的两个姑妈先天残疾,父母也已年迈,24岁的白志军义无反顾地承担起赡养两个姑妈和父母的重担,27年如一日,毫无怨言。他的感人事迹朴实生动的诠释了一名普通农民孝老爱亲的高尚品德,同时为每一个人树起了一面“孝道”旗帜。

本次宣讲活动为广大党员群众树立了学习的典范,弘扬孝道文化,号召全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