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民政局召开社会救助入户核查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29日,兴庆区民政局召开了社会救助入户核查员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民政所长、宁夏众泰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社会救助入户核查员共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内容、意义以及项目情况,介绍了社会救助入户核查员岗位职责等。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精准化水平,充实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力量,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权益,经兴庆区人民政府同意,兴庆区民政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由宁夏众泰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派遣20名社会救助入户核查员从事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家计调查等事务性工作,派遣人员经社会救助政策及岗位培训后,于节后正式上岗,努力为兴庆区困难群众提供及时、高效、专业的救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