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社区举行“浓浓社区情 欢度元宵节”

          发布日期:2019-02-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正月十五,传统佳节元宵节。胜利街天盛社区举行“浓浓社区情  欢度元宵节”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温暖,也渡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元宵节。

image.pngimage.png

为办好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在活动现场开始活动的准备工作,挂灯笼,贴谜语,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此次活动,不仅有猜灯谜赢礼品环节,还有“蒙眼贴猪鼻”等游戏环节,居民参与性极高,为活动现场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社区最后还为老人准备了多种口味的元宵,老人捧着手里的元宵,嘴里一直念叨着:儿女都在外地工作,社区组织的活动都很暖心,很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亲切关怀。

image.pngimage.png

此次活动通过猜灯谜、玩游戏、吃元宵等群众喜闻乐见又乐于参与的环节,在喜迎佳节的同时,品味民风民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辖区居民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让居民享受活动快乐的同时,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