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今年第一次总河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blob.png

31日,兴庆区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总河长会议,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总河长第三次会议、黄河银川段第四次河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兴庆区河长制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考核情况,宣读了《兴庆区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要点》、《兴庆区美丽河湖建设方案(2019-2020年)》及《兴庆区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实施工作方案》。

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就做好2019年河长制工作讲话。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各级河长: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一

条河一条河盯着抓,一条沟一条沟盯着改,一个湖一个湖盯着治;要以更严的要求全面提升河湖治理水平。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河长制工作从见河长、见湖长见行动、见成效阶段迈进;要以更强的担当推动河湖生态持续改善。按照职责分工,全力以赴抓推进、全程问效抓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长效管护到位、督察考核到位、宣传指导到位,推动河湖生态治理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