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攻坚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blob.pngblob.png

3月15日,兴庆区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攻坚行动动员会在政府三楼会堂召开。会上,政府副区长马咏晖通报了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攻坚行动重点工作,并与部分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最后,政府区长周福琦发言。

周福琦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集中时间和精力,高标准、快速度推进。二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面完成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集中人力、物力和精力,紧紧盯住城乡环境中的突出短板,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从最关键的问题着手,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全力打造实现“兴庆率先”的宜居家园。三要精心组织,强化配合。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合力、市民参与,人人支持。全力打造城乡环境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