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召开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9日,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队对辖区主要街道、市场等环境整治、整改情况进行观摩。

5.19文明观摩.jpg

观摩组一行先后对北京路中山街至民族街路段、贺兰山东路“以克论净”深度清洁及机械化多车联合作业、丽景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兴庆区第二十三小学、东环批发市场、龙盘家私北门路段、敬德街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新华街商圈步行街和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周边区域综合环境提升工程等进行实地观摩。

 blob.png   

观摩结束后,刘甲锋同志肯定“此次辖区环境整改取得一定成效,但依然存在不少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在细节处下功夫,梳理问题、整改问题,不当“差不多先生”;教育系统要加强整改,建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长效机制,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文明观念从小抓起,确保青少年思想中很早就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识;各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强属地管理,各街道要地毯式排查问题,严打不作为现象,让责任落实到位;整改过程中的好做法要形成机制,让好的管理方法能在常态化管理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