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就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19-06-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6月12日,兴庆区召开专门会议,就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会议。周福琦、刘斌、刘婧、雒越强、项红媛以及各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会精神,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来宁督导,是对兴庆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兴庆区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实践检阅。

会议要求,各工作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形成合力。   

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方法,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做好资料提供、案卷调阅等各项工作,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全力保障中央督导组下沉兴庆区督导检查。

要牢固树立时效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沟通协调,对中央督导组交办的工作任务认真梳理、分流交办,严格督查核实,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立改见效,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督导检查整改工作。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