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8日下午,兴庆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自治区、银川市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兴庆区区长周福琦等参加推进会。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和自治区、银川市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刘甲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当前,扫黑除恶工作进入了关键期,要进一步加大线索的排查力度,改进工作方法,推动扫黑除恶工作见实效。要压实整改责任,针对反馈的问题,逐条分析、逐一解决。要加大督查力度,按照办理时限,对所有案件的办理情况,进行阶段性督查,确保所有反馈的线索和问题,保质保量得到解决。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扎扎实实地将扫黑除恶工作推向纵深。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电视问政》栏目和兴庆区不文明行为曝光视频。刘甲锋强调,各级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迅速整改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认识,立即加强督查,启动自查。以辖区为范围,针对存在的问题,分阶段排查,逐个解决问题。同时,制定工作计划,责任清单,对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和重点部位进行督查。要加大问责力度,从管理体制机制上入手,按照责任清单,对问题处置不力的,倒查追责,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