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玉皇阁北街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3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财政、住建、综合执法、民政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玉皇阁北街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兴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在玉皇阁北街详细了解了党建、为民服务和司法等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玉皇阁北街着力强化社区党组织“轴心”作用,成立了6个社区党委,6个社区联合党委和3个社区服务站,6个社区成功补选了17名优秀人才进入社区两委班子,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同时还开展各类学习20余次,宣讲活动30余次,各类志愿活动1200余次,文化体育活动30余次。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玉皇阁北街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关于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汇报后。刘甲锋对玉皇阁北街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于肯定,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把工作做深做实,给于街道办事处人员和经费的支持,增加创城经费投入。玉皇阁北街要克服困难,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对无物业小区管理要全覆盖。综合执法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责任分工明确,做好“门前三包”工作,要严格执法,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要把党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把干部管好,把干部队伍带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使党建工作同各项业务工作同步推进。

刘甲锋强调,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上,各相关单位和社区要深入详细摸排,切实解决供热和上下水等突出问题,并分时间分阶段全部解决。同时要做好“放管服”工作,提高为民办事效率,让兴庆区的老百姓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厘清思路,把重点工作放到兴庆区的高质量发展上去谋划。

会上,与会人员就街道办事处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