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9日,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住建、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满春宜居苑和康华园小区,调研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区委常委、副区长冯德旺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先来到满春宜居苑,发现该小区门口私家车乱停乱靠、环境卫生不达标,存在很多问题。刘甲锋指出,满春宜居苑目前存在的问题,一直是创城整改中的老毛病、旧问题,因此各单位要深入反思和剖析问题的根源,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制度,规范操作运行的体制机制。要做到工作任务有人抓、落实工作有人盯、事情有人办。综合执法、交警等部门要加强执法力度,联合执法,对背街小巷、市区卫生死角、私家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

刘甲锋一行随后来到康华园小区,发现该小区多个自行车棚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情况,脏乱差的问题比较严重。针对发现的问题,刘甲锋指出,各街道主要负责人作为创城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以上率下,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创城整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迅速整改、全面整改。

刘甲锋强调,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整改工作和各单位负责人的绩效考核挂钩,做到件件有着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整改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