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22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一行先后到兴庆区综合执法局、银古路街道办事处和丽景街街道办事处就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兴庆区委常委刘婧、刘汉毅陪同调研。

在综合执法局,刘甲锋听取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线索台账。刘甲锋要求,综合执法局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其他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各项工作有效衔接。要加强队伍建设,拉出年度培训计划,建立起专业的执法队伍。要深入排查整治行业乱象,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积极有效治理占道经营等行业乱象。

在银古路和丽景街街道办事处,刘甲锋详细询问了线索办理及辖区治安、信访、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线索台账。刘甲锋强调,街道要根据行业特点、人员特点开展“拉网式”滚动摸排,及时发现有价值线索。要高效办理交办线索,明确核查时限要求,清零尚未核查完毕的线索。要积极化解信访矛盾纠纷,主动解决遗留问题,最大限度减少不稳定因素。要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作用,加强对社区的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