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到兴庆区河东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28日,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调研河东区域旅游产业和企业项目发展等情况。兴庆区委副书记雒越强,兴庆区副区长张艳芬、马咏晖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来到天山海世界、艾伊薰衣草生态庄园和兵沟旅游区,调研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情况。刘甲锋要求,兴庆区各个景区要着力于打造特色鲜明的旅游目的地,利用黄河区位优势和景观特点,大力发展原生态旅游,围绕景区不同季节的景观形态,打破季节限制,发展全季旅游、全时旅游。景区在人员管理方面要制定好相关制度,优化绩效考核方式,提高从业人员积极性,保证景区服务质量。兴庆区各景区要加强交流合作,集思广益共谋发展,拓展家庭自驾游等新项目,提高景点对周边区域游客的吸引力。共享游客资源,满足游客全方位体验需求,增强辖区整体旅游竞争力。

在横城花园社区,调研组一行调研了基层组织建设及滨河新区代管区域移交相关事宜。在详细了解横城花园社区目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后,刘甲锋强调,社区建设工作要加快进度,尽快配齐社区两委班子人员,理顺管理体制,处理好相关问题,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刘甲锋一行还来到红一矿和宝丰光伏产业园,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红一矿和宝丰光伏产业园是兴庆区辖区能源企业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在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需要政府提供的服务和支持后,刘甲锋指出,政府相关部门要立足于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为辖区企业的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进一步优化辖区企业发展环境;企业在经营中要肩负起社会责任,带动企业周边地区劳动力就业,不断为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