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31日,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住建和经合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兴庆·吾悦广场、上海交通大学健康产业学院和融创城等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兴庆区副区长杜胜、马咏晖参加调研。

 

吾悦广场项目位于北京路和友爱街交汇处东侧,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涵盖塞上印象商业街、时尚购物中心、吾悦和府、吾悦中心。项目建成后,区域及周边将配套集成住宅、酒店、办公、休闲娱乐等功能,构筑一站式游购娱繁华高地,成为配套完善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每到一处,刘甲锋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协调有关单位共同研究,拿出解决措施,确保企业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刘甲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服务项目建设的意识,提升服务项目建设的能力,主动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企业要根据项目建设要求,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根据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

要充分运用楼宇经济思维,把建起来的项目要充分利用起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项目注入可持续发展的活力,为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