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5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治情况,兴庆区委常委刘汉毅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先后来到被查封的苏格缪斯酒吧、东方魅力歌厅、BOSS国际会所和丽景街派出所,详细了解了被查封的娱乐场所日常监管和整治情况及丽景街派出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刘甲锋要求,要依法审批、严格管理娱乐场所,加大对娱乐场所的线索摸排力度,对查封的娱乐场所要吊销相关营业执照,加大巡查力度,防止被查封的娱乐场所进行再营业,要准确高效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工作。

刘甲锋强调,要坚持综合治理,强化部门职能责任,建立健全责任链条,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构建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对非法集资、传销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打击力度,要深入基层,加大宣传力度,把办结的典型案件给辖区居民进行讲解,提高辖区居民的认知能力和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