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主持召开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11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兴庆区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情况汇报,总结分析了现阶段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兴庆区副区长张艳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甲锋指出,落实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自治区和银川市的部署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排查摸清兴庆区现阶段所有幼儿园的性质。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切实增强治理工作合力,明晰部门职责,积极做好接收和接管工作,确保接收接管幼儿园正常运行。

刘甲锋要求,要准确理解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内容,根据实际,合理规划幼儿园建设,新建小区要按要求进行幼儿园配备,特殊情况要特殊处理。要着力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公益普惠水平,切实办好学前教育,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