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举行中环杯·全民迎新年走起运动会暨中环大厦总部楼宇经济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22日上午,兴庆区举行中环杯·全民迎新年走起运动会暨中环大厦总部楼宇经济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银川市体育局局长陆斌,兴庆区人大主任孔令杰,兴庆区政协党组书记王宁康,兴庆区区委副书记雒越强,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副局长刘加鹏,银川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宏刚,兴庆区政府副区长杜胜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此次中环大厦楼宇经济示范基地的启动,是继光耀中心楼宇经济示范基地之后,兴庆区以实体经济为根基,集聚高能级产业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兴庆区将继续把发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作为突破空间资源限制、培育经济持续增长动能的有效途径,加快树立高附加值经济导向,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带动力、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强区。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伴随着发令枪的响起,“中环杯·全民迎新年走起运动会”徒步活动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徒步活动不设名次,参赛队员使用秩序册分别在物资领取处、海宝公园1号打卡点、海宝公园2号打卡点、中环大厦西广场领奖处做四次打卡盖章,四次打卡盖章完成即可在领奖处领取本次活动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