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2-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月20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兴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副指挥和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了《兴庆区中小学幼儿园返银师生疫情防控隔离观察工作方案》(送审稿),与会人员就相关疫情防控隔离观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甲锋指出, 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研判工作形势,完善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职责,紧密衔接、相互配合,全面有序推动兴庆区返银师生疫情隔离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各校(园)要根据“空中课堂”教学和疫情防控需求,分期分批安排必要的行政管理人员和教职工返岗,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领导班子要强化担当、细化责任,从实从严从好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尽快拿出校园疫情防控方案,进一步细化校园防控工作,提前安装红外线测温仪,明确不同年级上学和放学时间,切实做好校园内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引导学生及家长,共同配合做好信息摸排、隔离观察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刘甲锋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各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时间节点、任务分工排好值班表,明确值班人员工作内容。要根据兴庆区下发的“4567”工作法,进一步规范小区疫情防控,要及时向做的好的街道社区学习工作方式方法。要根据各个小区门口张贴的二维码严格做好三返人员的摸排工作。要提前掌握三返人员信息,根据“四包一”确定责任人,精准化管控好三返人员。要尽快把党员发动起来,严格落实一个党员包一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