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21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走进辖区企业,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

“需要提交报备的资料准备好了?”“企业目前在复工复产方面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提供哪些帮助?”刘甲锋一行首先来到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刘甲锋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坚决杜绝疫情扩散蔓延。要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履行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及生产过程中疫情应对、员工防护等工作,确保复工后生产经营有序。要全面排查掌握返工人员底数,强化与属地的沟通衔接,根据不同情况,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措施,全力抓好返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复工后工作人员都来自哪里?”“企业具备隔离条件吗?”在宝丰集团单身公寓施工现场,刘甲锋边看施工现场边询问具体情况。在得知该公寓是用来对外省返回工作人的隔离场所后,刘甲锋说,企业一定要把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切实把员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项工作,保安全、保运行、保发展、保稳定,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

随后,刘甲锋来到吾悦广场,实地查看了吾悦广场的消毒设施、防护用品和在疫情防控下的工作流程。刘甲锋指出,要持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确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项目要根据相关要求和具体情况进行动工建设。相关部门要落实管理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全力支持和指导企业分类分时段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