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29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到辖区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区长张艳芬、杜胜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什么时候复工的?”“这个项目由哪个单位分管?”“能如期交工吗?”刘甲锋一行首先来到兴庆区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建设进度、资金状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刘甲锋说,该项目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认真研究项目建设、管理、组织相关问题,确保科学有序建设。要长远考虑问题,尽快研究,合理规划设计,研究具体用途,拿出使用方案,项目建成要充分利用起来,做到物尽其用。

在新水桥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和杨家寨村燕安家园,刘甲锋一行实地查看棚户区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改造项目实施规划介绍,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改善老百姓居住条件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尽快实施棚改项目。要坚持改造与整治相结合,合理规划,优化布局,确保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快速推进。

随后,刘甲锋一行来到兴庆区第三十三小学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甲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快推进新建学校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项目建设要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制定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按照图纸科学施工,注重工地有序管理,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工程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调研结束后,刘甲锋一行还来到东环批发市场查看了整体退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