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22日下午,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对兴庆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及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视察,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兴庆区领导冯德旺、丁万福、何维君、屠国建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山社区健康家园小区、燕庆综合市场、敬德街及书院巷,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组根据视察的实际情况现场提出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德旺汇报了兴庆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表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事关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和人居环境提升,是塑造城市靓丽形象的重要抓手,也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兴庆区高度重视,站位高、谋划深、举措实,工作成效明显。

视察组要求,要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坚持下去不松懈,用绣花功夫治理好街巷,着力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精细化管理。同时,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老旧小区改造与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结合起来,美化市容环境,将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要认真总结经验,着力提升老旧小区公共空间和配套服务功能,融入文化元素,满足居民精神需求,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真正把改善广大群众生活居住环境的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