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建发现代城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11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队到建发现代城调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文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胜,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军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逐楼层仔细查看了建发现代城商场功能分区、经营布局和品牌入驻情况,现场询问项目进展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甲锋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建发现代城的商业改造升级,主要包括首店经济、消费新业态发展,特色培育和筹备开业等情况。

刘甲锋对建发现代城的即将开业表示祝贺,并指出,建发现代城是老城区存量商业改造的典型样板,希望升级后的建发现代城能够形成具有特色化的“新消费经济”,不断推动商业模式的创新,让消费者能享受到更好、更优的服务。

刘甲锋要求,分管县级领导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跟踪服务好企业,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帮助解决。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因地制宜结合企业实际和周边商业现状,按照文明城市建设和背街小巷改造的相关要求,及时研究解决,整治“窗改门”、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乱象,打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建发集团董事长杨伟表示,感谢兴庆区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政府推出的各项“贴心”服务让大家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干部职工更有干劲。建发现代城将接受借鉴“城市更生”的商业理念,以“品质、创新、服务、信赖” 定位品牌,积极创新商业模式,发挥企业优势发展新业态,积极参与兴庆区城市更新,努力为兴庆区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