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主持召开兴庆区2021年度区委常委会议军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6日,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兴庆区2021年度区委常委会议军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青雅,政协主席张建立等兴庆区县级领导及各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有关规定,汇报了2021年人民武装工作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并研究解决辖区部队提出的需求和问题。

刘甲锋强调,人民武装工作非常重要,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党管武装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狠抓思想政治工作和军事斗争准备,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全力保障人民武装工作的开展,解决好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不断开创兴庆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刘甲锋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必须认清形势、履职尽责,以对党和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心尽力地抓好民兵建设。各街道乡镇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保障,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加大对人民武装工作的支持力度。要继续发扬兴庆区优良的拥军传统,继续积极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深化普及国防教育,积极构建完备的国防教育体系,着力提升全民国防观念,在辖区营造更加浓厚的拥军氛围。要加快推进基层规范建设,整合军地力量,加大财力保障,细化责任分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夯实人民武装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