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雅主持召开兴庆区五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25日下午,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青雅主持召开兴庆区五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自治区“两会”等有关精神,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统筹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全力排查整治各类问题隐患。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春运、森林防火、应急值守、受灾群众救助等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切实抓好自治区“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将两会精神及报告要求转化为兴庆区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具体项目,力争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力争稳经济增长走在前列、力争城市更新走在前列、力争增进民生福祉走在前列,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了《兴庆区产业项目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2—2024年)(送审稿)》。会议强调,要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确保年度建设项目按时按期推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双过半”、三季度稳固向好、四季度夺取全胜。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聚焦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继续完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动态储备库,全力推动产业发展和项目牵动战略取得实效。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