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与山江谣文旅集团项目推进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5日上午,兴庆区召开与山江谣文旅集团项目推进洽谈会,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青雅主持会议并讲话,兴庆区领导腾巧丽、马巍、马文梅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山江谣文旅集团董事长吴绵科、常务副总经理贺蓉等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江谣集团结合湖北莫愁村项目打造的成功经验,围绕兴庆区实际,从项目定位、目标、功能、路径等方面,介绍了黄河原乡文化休闲旅游综合体项目的情况,探讨文化、商业、旅游三者的有效融合。张青雅对黄河原乡文化休闲旅游项目前期策划方案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坚定不移的共同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张青雅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优化提质项目方案,提升项目定位,突出拳头项目、特色项目,结合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宁夏段规划,充分挖掘银川历史文化名城资源和元素,按照前期规划时间节点,确定首批实施项目详细工作计划;要以新建文化设施为支撑,进一步梳理内容承载,突出综合性和融合性;要站在游客角度,结合本地实际,深度研究策划方案,给予意见建议;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完善工作对接机制,强化要素保障,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和优惠措施,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抢抓时间节点,形成项目推进各阶段的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