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兴庆区融媒体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26日下午,银川市政府副市长、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来到兴庆区融媒体中心调研媒体融合发展、新闻宣传工作,看望慰问采编一线员工,对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

刘甲锋要求,要用好融媒体中心的各个宣传平台,切实发挥党的舆论喉舌作用,做强“主产品”,提高新闻采编质量,坚持内容为王,深入基层选好切入点,做社情民意的收集者,坚持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聚民心惠民生,持续推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突出传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推动兴庆区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贡献融媒力量。

要坚持内宣、外宣并举,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宣传阐释兴庆区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对接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各级媒体,加大主流媒体宣传力度,讲好兴庆故事、传播兴庆声音、展示兴庆形象,为推动兴庆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人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加强“全栖”人才培养,提升队伍的专业素养和融媒体运营能力,打造素质过硬铁军队伍,充分激发新闻媒体内在动力和新闻工作者主动性、创造性,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新闻宣传队伍。

融媒体中心要高点定位,加快发展,形成更加突出的特色和品牌优势,进一步彰显主流媒体的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兴庆融媒经验,全力打造县级融媒体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