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5日上午,兴庆区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兴庆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张青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叶力宁,人武部部长邹四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力宁同志主持,传达学习了银川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征兵报名情况,邹四成同志就2021年征兵工作进行了讲评,安排部署2022年征兵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站在强国强军的高度抓征兵,真正把征兵工作摆上位、落到地。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征兵工作质效。瞄准“零退兵”目标抓征兵,瞄准“五率”全区第一的标准抓征兵,瞄准征兵流程规范化试点出精品抓征兵,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抓实每个环节、踩实每个步骤,确保底线不破。要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凝聚征兵工作合力。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把征兵工作摆上一、三季度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精心实施、强力推动。要进一步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凝聚思想提高认识、紧盯目标各司其职、发扬作风攻坚克难,力争把征兵工作搞成精品、搞出亮点,为兴庆区添彩、党的二十大献礼。

兴庆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征兵办公室所有人员,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街道派出所教导员,全体专武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