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27日下午,银川市政府副市长、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道德模范、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们送去慰问金和区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并来到银川警备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共叙鱼水情深。兴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宏参加活动。

“感谢您对兴庆区发展的关心,您为民奉献,精神感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在道德模范刘征老人家中,刘甲锋对老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钻研创作大量优秀基层文艺作品的奉献精神表示了感谢。同时,还关切地询问着老人的身体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更好地发挥模范的表率作用,影响带动更多的身边人。

“生活有保障吗?”“身体情况怎么样?”在困难党员马新明家中,刘甲锋在交谈中了解他的身体情况、政策落实情况等,鼓励他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刘甲锋同时要求随行的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怀困难党员,及时走访了解,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建国前老党员王兴周家中,刘甲锋与老人及其家属促膝交谈,悉心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在生活上给予老党员更多关爱,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银川警备区,刘甲锋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对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疫情防控期间的奉献和坚守、各类抢险救灾任务中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兴庆区委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情谊,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