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彦林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18日下午,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邓彦林一行到黄河外滩国家湿地公园,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政府副区长白辉及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邓彦林一行实地察看了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对准备工作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彦林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各项工作进度,从大局着眼,从细处着手,把细节工作做到位。要抓好关键环节,进一步完善方案,为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奠定坚实基础,确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