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彦林督导防汛和城市内涝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兴庆区城区部分道路低洼处出现积水。621日晚,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邓彦林督导城市内涝防治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贺兰山路民族街口、北塔湖上海路过街天桥、宝湖东路、二排沟银川监狱段、大新家园东侧规划路和部分老旧小区、地下车库及城市易积水道路等地,邓彦林实地查看城市道路积水排水情况,详细了解内涝原因以及相关治理措施和建议,并现场提出治理意见和相关工作要求。

邓彦林指出,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值班电话畅通,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处置。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细化措施,千方百计清除道路积水,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要对辖区各易涝点全面摸排,分析成因,形成台账,拿出相应处理方案,从根源上解决城市内涝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