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30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主持召开兴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开展专题研讨,相关领导作重点交流发言,张青雅进行总结讲话。兴庆区政协主席张建立,兴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刚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创新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刻领会建设创新引领市的重大意义。切实承担起创新发展的使命担当,着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贡献兴庆力量。要用好观念创新这一重要法宝,找准兴庆区的位置。摆脱对原有惯性发展思路的依赖,更加自觉地按照创新发展理念推动兴庆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产业创新这一工作重点,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聚焦产业链与创新链融合,围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加速创新突破,聚力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引领区。要抓住城市治理创新这一关键环节,奋力打造老城区发展新样板。创新城市更新模式、城市精细化管理机制和为民服务机制,加快建设和谐宜居、健康安全、富有特色的现代化城区。要突出机制创新这一核心要素,着力提升支撑发展的竞争优势。聚焦重点领域改革创新,有效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和人才的骨干作用。